主席的話

WhatsApp Image 2020-06-19 at 12.46.37 PM
愛比施慈善教育基金 願景及使命:
主席的話 – 黄林趣玲女士

 

ABC Pathways 集團於2017年成立「愛比施慈善教育基金」,凝聚過去15年的教育正能量,盼望這些年來所栽培出無數的小朋友和新一代家長,能跟我們把臂同行,合力將「社會共融」的訊息宣揚開去,為未來合力建立一個和諧的社會,致力幫助香港不同階層的家庭及小朋友,讓更多有需要的下一代受惠。

 

我們的慈善教育基金之命名,是因為「愛比施」的國語發音與英文「ABC」發音相近,份外親切,同時帶著「付出」和「施予」的意思。

 

我們希望「愛比施」能給香港家長締造正面的親子關係。透過ABC Pathways 集團的教育平台,我們舉辦的家長工作坊超過300場《NLP超人家長證書課程》,同時,與多間非牟利機構合作,舉辦不同型式的活動,如於深水埗區協辦《親子家長工作坊》,為家長投放育兒正能量,灌輸給新一代父母實戰教養經驗,從給他們打穩健康的 Mind Power,建立屬於自己的豐盛人生。

 

另一方面,為了把「由個人走向社區,關懷弱勢社群」的教育使命灌輸給每個孩子,ABC Pathways 集團亦曾與「香港社區組織協會」攜手探訪深水埗區板間房家庭,讓家長和孩子一同身體力行向弱勢家庭送贈小禮物或利是。此外,ABC Pathways 集團特設獎學金支助有需要的孩子,讓他們得到平等的學習機會並健康快樂的成長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