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技齊齊玩|專家分享數碼世代父母之道 學生體驗EdTech樂趣

3 Comments
359 Views

愛比施全力支持的「教育科技齊齊玩」由 薯片叔叔共創社主辦,於10月14日邀請來自香港及世界各地的獲獎教育科技公司,為不同年齡的學生合共舉辦12場工作坊,吸引近200名學生、家長和教師參加,親身體驗透過教育科技學習的樂趣。

「教育科技齊齊玩」,由家長講座為當日的一連串活動揭開序幕,講座邀得香港大學教育學院羅陸慧英教授、中文大學商學院創業專業應用副教授陳志邦教授及耀中幼教學院總監(學生發展及學習資源)陳裕榮博士以「如何培養孩子在數字世界中茁壯成長」為主題作分享,並由ABC Pathways Group創辦人兼主席黃林趣玲女士任講座主持。

活動同時邀得多位專家學者分享在電子世代培養子女成長的要訣,在讓子女接觸電子科技學習新世代所需技能,與沉迷上網、打機之間取得平衡。

 

 


Leave your comment